不过是月露风云




wb寂妄焚,放补档或后文
我恨


屑屑
精于开坑 懒于填坑 乐于弃坑
超慢超级拖拉
杂食动物
月更选手永不言败

【APH/王耀】2019耀诞

我是一个再贪心不过的人。


 

我想一直看着他、守着他


 

帮着他、护着他。


 

看他七十岁意气风发,


 

一百岁绝代风华,


 

两百岁潇洒飘逸,


 

三百岁如故眉眼……


 

直到——


 

直到更久,


 

直到那不可攀缘之山倾覆塌裂,


 

直到那不可横渡之海冰封干涸,


 

直到那不可凝望之阳永恒陨灭。


 

直到我


 

我最后一滴鲜血融进土壤,


 

我最后一缕气息散入空中,


 

我最后一寸皮肤消遏殆尽,


 

我最后一块碎骨崩裂为尘。


 

直到天荒地老 海枯石烂,


 

直到这世界不复存在。


 

不能望着


 

他温暖明媚的笑眼,


 

惊艳如烈阳;


 

不能望着


 

他长身玉立而坚毅,


 

顽韧如劲松。


 

他值得这世间最温柔的守护,


 

他值得这天下最诚挚的祝福。


 

贺:


 

国昌,民兴,千秋万岁,总留海清河晏;


 

家和,人幸,盛世年华,永享升平安乐。
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